黎昼

【全职/all叶】记一次群里聊天(下)

聊天体


ooc


文笔将就


短小但不精悍


索克萨尔:小卢昨天的英语作业没做好,被老师训了一顿,五百字反思再加改错,改错时还要写明答案由来。


逢山鬼泣:额,现在手机这么发达,上网搜不就得了,答案一大片的嘛。


夜雨声烦:别跟我提这个办法要是行得通我还会来找罗辑吗!!本剑圣搜了好几次别说答案了连是英语的都没几个!全是什么语文数学的!!!!!


海无量:啧啧啧,狗子你运气不行啊。


夜雨声烦:我靠你个猥琐方要不要脸啊这可只有老叶才能叫的爱称麻烦你给我从哪来滚哪去啊!!!!!!


王不留行:说白了就是爱人才能叫的称呼,既然方锐叫了四舍五入一下你们就是一对了


沐雨橙风:这个逻辑我给满分√


百花缭乱:满分满分√


一枪穿云:满分满分√


叶下红:满分满分√


君莫笑:小卢老师还挺狠哈,答案还要注明原因,有点够写[噎住] ( *⊙~⊙)


石不转:确实呢。


王不留行:嗯。


百花缭乱:就是。


一枪穿云:嗯。


无浪:嗯。


索克萨尔:^_^


迎风布阵:多大点事,现在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爱学习,想当年老夫可是学霸一枚呢,成绩好的没话说。放在一前,这老夫来讲小菜一碟。


君莫笑:牛皮别吹太过分,瞧瞧你都上天了[嫌弃]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幼儿园不教英语😏


逢山鬼泣:王队这波操作秀我一脸


风城烟雨:比我楚云秀还秀(☄⊙ω⊙)☄


百花缭乱:666


鸾辂音尘:666


海无量:真skr会说话的人


迎风布阵:你们这群心脏用心险恶啊,不就是嫉妒老夫比你们有才嘛。我懂( ˃᷄˶˶̫˶˂᷅ )


百花缭乱:好恶心


鸾辂音尘:既然你这么自信,我就考你一道题吧


迎风布阵:随便考,老夫岂会骗你们。


鸾辂音尘:……行,那你就用英语翻译一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怎么样?


迎风布阵:就这种没水平的题怎么会难倒老夫,切!


迎风布阵: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怎么样,有没有被老夫的才华倾倒?


海无量:这口英语哪买的啊,让你这么自信。


百花缭乱:这不就是那种吼着“三元一斤,十元三斤”的地摊卖的散装英语吗?


君莫笑:老魏你丢不丢脸,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兴欣的人了。


石不转:应该是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君莫笑:看见没,这才是有文化的人,打副本去,再让老魏你呆下去兴欣脸都没了o(´^`)o


迎风布阵:得嘞!


逢山鬼泣:话题别扯这么远,说回来你们不觉得学校这种地方稳赚不赔吗?学完之后知识全还回去了,学校还赚了一大笔学费。


鸾辂音尘:就是,而且每年还要买校服,纸糊的质量钻石的价格,坑的要命。


木恩:课程还挺多的。


夜雨声烦:就是啊就是小卢这个学期都不知道交了多少学费了前几天学校组织知识竞赛喊交三十五块钱就特么买了一场考试和两张卷子还说什么自愿参加皮脸不要!!!!!


生灵灭:都是同一个套路,习惯就好。


索克萨尔:话说回来小卢老师还给他写了句评语。


百花缭乱:啥评语?


索克萨尔:好像是“请分清词性”,听小卢说他们班还有得到“请写人话”的评语。


百花缭乱:这个老师看来还挺幽默的。


风城烟雨:我上学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英语了,一直挺纠结some  time 和sometime以及sometimes有什么区别……


逢山鬼泣:那你以前世邀赛期间让我陪你逛街买口红时,柜台上放的都是一个样的红色,你咋就觉得他们不一样还一买就买了五六只?


风城烟雨:当然有区别了,哑光丝绒滋润唇膏唇釉这么大的差别你分不清?


沐雨橙风:就是嘛,而且品牌也不一样。


叶下红:配不同衣服鞋子首饰都要有不同颜色的。


鸾辂音尘:就一个色号怎么够用,每种都得有。


逢山鬼泣:……你们不是分不清,只是选择性免疫。


君莫笑:见多了就习惯了,小唐沐橙的化妆品都堆了快一个房间了,一件就两三百,够哥几年的烟钱了。


百花缭乱:真有钱。


君莫笑:话说小卢和罗辑呢?


索克萨尔:罗辑去给小卢私聊辅导了。


海无量:这年头上学不容易啊,一个娃有事一个战队都出动了。


索克萨尔:^_^


海无量:要是我出马就不会是这句评语了。


君莫笑:兴欣家门不幸啊「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一枪穿云:嗯,当然不是。


一枪穿云:应该是


一枪穿云:请睁开眼睛


海无量:……这话没法接了(´-ι_-`)

————————————end———————————————


迟来的更新,终于写完了=͟͟͞͞ =͟͟͞͞ _(:3」 )=


好想写个事后梗,就是修修睡遍全联盟后的感受的那种_(°ω°」∠)_


作业好多,现在都还没写完( ๑ŏ ﹏ ŏ๑ )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