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昼

【全职/all叶】记一次群内聊天(中)

巨ooc


有私设


聊天体


短小但不精悍


百花缭乱:卧槽这关我啥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我们都聊了这么久了你才会消息我找你有要事你都不理你是不是又去又偷偷去打boss了好啊你居然还瞒着我快说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狗子啦!!!???


昧光:前辈找我有事吗?


海无量:黄少天你够无耻的啊,你找人罗辑直接找他不就得了,还非得扯上老叶,还狗子,连人都不想当了。


王不留行:狗有什么稀奇的,像你这种的单身狗一抓一大堆o_O


君莫笑:别别别,我不养柯基的,尤其是鹦鹉转世的那种(。ŏ_ŏ)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个万年单身绿鹦鹉大小眼凭什么说我还有就是老叶你怎么这么忘恩负义我当年雪夜孤身一人抛弃全队陪你打副本的情义呢本剑圣到底哪里不好了?!


昧光:黄少天前辈??


君莫笑:嗯…你这么一说我就突然觉得你还挺好的。


海无量:卧槽老叶你啥时候这么单纯了,竟然觉得他这个满脑肥料的肥柯基好!?


迎风布阵::艹老叶你清醒一点啊!!!


一枪穿云:前辈(৹ᵒ̴̶̷᷄﹏ᵒ̴̶̷᷅৹)


一叶之秋:黄少天好个屁的好,叶修你别被傻乎乎的骗了!


昧光:不是找我有事吗?怎么不理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本剑圣才是老叶最爱的宝贝啊你们这些羡慕嫉妒恨的渣渣就一边吃狗粮去吧吼吼吼吼老叶你快说说我那些地方好啦??


君莫笑:那当然是……好傻好蠢好话痨呀。你说是不是,少天儿?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斩楼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


夜雨声烦:滚蛋!!!


迎风布阵:我的天呐黄少天居然话都说不出来了,实属罕见啊。


流云:你们是不是都忘了什么?


夜雨声烦:忘了啥?


流云:黄少你太过分了!


索克萨尔:你忘了找罗辑给小卢辅导功课了^_^


流云:黄少我再也不理你了༼ ༎ຶ — ༎ຶ༽


夜雨声烦:啊啊啊小卢你别哭呀我马上给你找罗辑去


君莫笑:就这种事你们是怎么扯那么远的?


君莫笑:乖啊小卢别闹,待会罗辑就来啊。


昧光:……我早就来了


海无量:早来了怎么不出声啊?


昧光:……你们就当我刚才不存在吧……


昧光:你们找我干嘛?


————————————end———————————————


又是久违的更新呀(˶˚ ᗨ ˚˶) ​不过这篇文应该还有一章就完了吧。


最近想到了两个梗,都是我想开的。


一个是古风,叶叶是个金贵的小王爷。从小时候读了人间话本,专讲那种男主就下受伤的小动物,然后小动物化成美人以身相许来报恩的故事后,就着了迷。本着三宫六院左拥右抱的他,疯狂救助小动物,于是救下了众多职业选手们,并对他们像老婆一样照料。然后道士王杰希察觉了叶叶身上的妖气,一路跟踪,想要除掉妖(qing)怪(di),然后飚一波剧情,完美的HE


另一个也是古风,叶叶是一个除妖师。曾经化名成叶秋加入嘉世,后来被嘉世背叛,身受重伤,丹田被毁。在逃亡时一座神庙里发现了一把挂满纸人和纸钱的红伞。伞轴上的符文让叶修认出了是阴阳术,濒死之际迫于无奈研习了阴阳术,不过阴气入从此不能见光。


后来被陈果捡回了兴欣,几经周折,兴欣的人都被叶叶找齐了,除了失踪的魏琛(魏老大我要对不起你了)


后来兴欣众人不停打探魏琛消息,最后只得知了魏琛修炼术法走火入魔,魂飞魄散。(我是不是太狠了点)


叶修无法接受这个消息,于是偷偷入世调查线索,并和蓝雨微草的人重聚。当其他人得知叶修的遭遇后十分愤怒,为了叶修安全遍和他一起调查。


到最后他们发现害死魏琛的主谋就是以陶轩为首的几人,并与之大战。在期间叶修终于发现自己手中这把伞是无名伞,钟馗的神器之一。结局当然是叶修赢了,依靠这把伞重新凝聚了魏琛的魂魄,并让小事情为魏琛重做一具身体,复活魏琛。然后HE


我觉得第二个可能很少有人看吧,因为cp部分会很少,属于剧情流,加之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会比较无聊的。


但还是要看你们想看哪个呀ξ( ✿>◡❛)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