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昼

望病魔早日战胜光母和毛毛

我现在扯这个可能都很晚了,但我内心的疑惑真的很多。

       最大的就是关于在剧中温情成为女主到底是不是制作组自己改的。我个人认为剧组自己改的可能性很小。

       首先,晋江小说剧化的合约上,有一条就是耽美小说在作者未经允许下不能加女主,那加了就是剧组违反合约,晋江是可以终止合约的。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晋江在关于md的管理权是代为管理,也就是说最终的决定权在光母手中。

       关键来了,如果以上所说剧组强行违反合约是真的,那么晋江也可以去告他呀。这个也不会是因为md是耽美就不行,重点又不在这。更何况是人剧组毁约在先。

       想到这就有个更大的疑问了——那为什么晋江不告呢?而且光母的态度emmmm....

       这样来说,我只能往一个比较极端的方向想了。自古小说改编时作者和剧组都会签合约,关于双方的协议都在上面。既然光母不告剧组也只能说明加女主是她同意的,不然也说不过去。

       本人有以下两种设想——

       一、光母同意剧组加女主,然后再陪剧组炒一波说自己没加。毕竟剧组和mzy也没发声,就那暗戳戳的蹲着。我比较偏向于这种。

        二、如果光母不同意,剧组也不可能强逼她同意啊,这是犯法的。那也就是说,光母太高兴了合同都没看就签了吧╮( •́ω•̀ )╭那也是厉害,让我无fuck说。


        还有让我觉得恶心的就是毛毛在得知加女主时在网上疯狂立flag说打死也不看,陈情令不是md,然后疯狂黑mzy,出口成脏。什么话都说的出口,也够烂的,就跟疯狗一样。

        然后现在…呵呵。疯狂打脸舔剧,然后毫无负担地甩锅黑粉。这生动形象地演示了什么叫不要脸。光母还真是当尽了好人啊。

        最后,有件事我还真的憋了很久。之前在网上有人说md抄袭霹雳时,我还真的有点小惊讶。连环撞了这么多梗毛毛还要强洗,也真是够了。

        光母说她没抄,说她没看过剧只看过一些角色剪辑。就算这样,那她也总不可能连角色名都不知道吧(比如白忘机)。她说她喜欢霹雳,所以没主意撞了。这不就是在蹭热度么?正常人的想法不都是避开吗?

        后来毛毛🐛又疯狂洗地说没抄,霹雳想md蹭热度。你这不是在逗我么?!什么时候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需要蹭只会写“疼疼疼疼疼疼”的不知多少流作者的人气了?

        这就跟一个博士会嫉妒一个幼儿园娃娃比他懂得知识多一样可笑。(¬_¬)

        说实话,抄袭这事儿吧就像怀孕,要么怀了要么没怀,怎么能说怀了一点点呢_(:3」∠❀)_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