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昼

【全职/微all叶】记一次群内聊天(上)

巨ooc


有私设


聊天体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们兴欣昧光昧光在吗在吗在吗???


海无量:难得黄少天开口不叫pk,但你找人直接叫人昧光呗,搁这儿喊老叶干哈


海无量:你这么烦人你知道吗?[请这边滚]


夜雨声烦:你滚本剑圣没叫你个猥琐男!!!!!!


逢山鬼泣:emmm……


逢山鬼泣:黄少这是咋啦?


索克萨尔:小卢这次英语没考好,老师要求改卷,他改不了,就想看看罗辑帮不帮得上忙^_^


海无量:emm人家是学数学的呀[这个恐怕不行啊,兄dei]


夜雨声烦:滚蛋我又没找你(*Ӧ)σ个人爬!!!


海无量:瞧瞧这里居然有人这么针对我好过分的说嘤嘤嘤༼ ༎ຶ ෴ ༎ຶ༽


沐雨橙风:呕


夜雨声烦:呕


百花缭乱:呕


鸾辂音尘:呕


一叶之秋:呕


飞刀剑:呕


王不留行:呕


生灵灭:呕


再睡一夏:呕


吴霜钩月:呕


海无量:他们跟风就算了为什苏妹子你也!!??


沐雨橙风:因为太恶心ˇ^ˇ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王不留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海无量:艹友尽


百花缭乱:怎么聊了这么久就你和苏妹子在啊?老叶和其他人呢?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和你相亲相爱的魏琛怎么没来和你一起奋战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无量:滚滚滚滚滚谁和他相亲相爱的,不会说话就别乱说,你咋不说说你还和喻文州卖腐,wb热度还没撤呢!


夜雨声烦:那分明就是谣传我和队长之间啥都没有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除此之外清清白白你别诬陷啊!


索克萨尔: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的啊,前辈^_^


王不留行: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真有其事,祝你俩百年好合


百花缭乱:百年好合


一枪穿云:百年好合


生灵灭:百年好合


鸾辂音尘:百年好合


海无量:百年好合


吴霜钩月:百年好合


扫地焚香:百年好合


风城烟雨:百年好合


无浪:百年好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要不要点脸这么污蔑我和队长你们这时要遭天谴的!!!


鸾辂音尘: 众选手内心:  可劲儿安排吧能按一对是一对(-̇᷇̂ᴥ ̇᷇̂-)


鸾辂音尘:看我说的对吧


沐雨橙风:( ˘ ³˘)♡


鸾辂音尘:(♡´з(´ω`*)♡


包子入侵:诶诶额你们再找魏老大嘛


包子入侵:我知道他在哪!他正在铺瓷砖呢


海无量:魏琛跑去铺瓷砖?!我怎么不知道?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兴欣居然穷到做这种事?!看来老叶不能待在你们那里了还不如来蓝雨,吃好喝好还有本剑圣陪玩荣耀多好的待遇!


王不留行:怎么也是来微草吧,你们蓝雨有个屁的好,就是食堂前四个字母而已


一枪穿云:来轮回


海无量:滚滚滚滚滚


小手冰凉:魏前辈和叶神还有一帆在打副本,刚出来就被其他工会围攻,魏老大就跑到复活点不出来,叶神在说他呆复活点内贴瓷砖,包子没传达准确。


海无量:包子你可别说话说一半了,尽传达错误信息


包子入侵:嘿嘿嘿下次注意注意


迎风布阵:老夫才多久不在你们说什么呢,也不知道要爱护爱护老人家,世风不古


君莫笑:要点脸吧老魏,就没见过你这么怂的「修修叹气」


迎风布阵:话不能这么说啊,这哪能叫怂,老夫这叫能屈能伸,再说我堂堂一个职业选手怎么能被普通玩家打死呢?这有损兴欣颜面是不是?


君莫笑:我就静静看着你能扯出个什么花来←_←


迎风布阵:老夫这口才还能给你扯出个百花缭乱来呢


—————————————end——————————————


就暂时写到这吧,我都没想到我会写这么长,困得熬不住了我,有空再更辣↷↷_(-ω-`_)⌒)_





评论(4)

热度(72)